省交通运输厅督查组督查南沿江城际铁路常州市滆湖段施工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6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日,省交通运输厅金凌副厅长、副巡视员陈萍一行赴常州督查半年度工作。常州市交通运输局沈小勇局长、市铁路办蒋锁平副主任、市铁路民航事务管理中心黄永铭主任、武进区交通运输局周俊局长陪同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南沿江城际铁路滆湖段施工防汛工作,并听取了南沿江城际铁路滆湖段施工防汛情况介绍,对施工单位应对汛期采取的措施给予肯定。滆湖段施工区长8.7公里,共有泄洪孔5处,累计长度1.1公里,施工现场围堰顶标高3.5米,目前水位高度2.1米,当前正值梅雨季节,有继续上涨的趋势,项目部防汛指挥小组采用轮班制度,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
针对今年的汛期形势,市铁路办提前谋划部署,加强现场管控,推动责任落实。深入贯彻上级有关通知要求,组织施工单位开展汛前检查,摸排涉水(涉汛)工段,制定防汛工作机制及项目检查计划,并就重点路段防汛工作向施工单位提出明确要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部署,要求施工单位做足应急准备工作,确保生产安全,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常州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