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铁办开展南沿江城际铁路季度施工安全综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06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日,南京市铁路办前往南沿江城际铁路站站前1标中铁四局江宁制梁场、站前2标中铁二十四局汤水河大桥建设现场进行季度施工安全综合检查。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中铁四局南沿江项目部关于江宁制梁场以及中铁二十四局南沿江项目部关于汤水河大桥连续梁建设进展、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查看了施工现场,详细检查了施工企业高温、露天和高空作业人员的作息安排,高温作业场所通风、隔热、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参建单位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从业人员劳动保护自查自纠落实情况以及一季度省市安全监督检查和防汛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单,并要求各相关单位限时整改。
    张志宁指出,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铁路办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铁路建设施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管理属地责任,并加大检查力度,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着力提高施工管理队伍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力争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南京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