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晚间新闻》点赞连镇铁路扬州东站建设快速推进
发布日期:2020-07-06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日22:00,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在“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 各地在行动”的一组报道中,以《连镇铁路扬州东站施工进入最后冲刺》为题,聚焦连镇铁路扬州东站建设快速推进工作。

 报道介绍,连镇铁路扬州东站目前施工正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连镇高速铁路位于江苏省中北部,是贯通江苏南北的重要通道,开通后,将把连云港、淮安、扬州、镇江地区部分县市直接送入中国全国高速铁路网,实现苏北与上海、南京等发达城市无缝对接。扬州东站是长江经济带和大运河文化带交汇处的重要枢纽。中建交通建设集团的建设者们,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针对雨季,做出预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扬州东站项目部总工程师陈堃介绍,集团抽调了优势力量,配备了充足的人、物、料以及机械,保证施工,保证连镇铁路的顺利开通。

(扬州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