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沿江城际铁路常州段建设顺利实现“双过半”圆满夺取“双胜利”
发布日期:2020-07-06 14: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常州市铁路办按照省市要求,积极主动协调推进南沿江城际铁路常州段建设各项工作。2020年上半年,完成投资额26亿元,占年初年度计划投资额50亿元的52%,顺利实现“双过半”。
    春节过后,面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常州市铁路办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积极筹措和发放防疫物资,主动帮助参建人员及时返岗,2月20日南沿江城际铁路常州段建设全面复工复产。攻坚推进剩余拆迁,于4月24日全面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在铁路沿线设区市中率先实现全线施工贯通。6月19日,常州段首榀箱梁在金坛成功架设。6月下旬,常州段电力线路迁改工作中难度最高、最具代表性的220千伏南洛线迁改工程圆满完成,为铁路后续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截至6月30日,现场建设人员5250名,到岗率115%。至此,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南沿江城际铁路常州段建设圆满夺取了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的“双胜利”。

(常州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