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沿江城际铁路6标举行箱梁架设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6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上午,南沿江城际铁路6标在江阴制梁场举行箱梁架设启动仪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生日献礼。
上午9:50,在施工人员熟练操作下,架桥设备开始作业,庞大的运梁车将1榀长32米近800吨的箱梁平稳地运向跨京沪高铁特大桥429-430号墩之间,正式拉开了箱梁架设的大幕,标志着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施工重心将由桥下施工逐步向桥上施工转移,架梁工程驶入“快车道”。
    中铁十二局江阴制梁场地处月城镇卧龙村,承担着南沿江城际铁路站前工程6标跨沪宁城际铁路特大桥、跨京沪高铁特大桥、江阴高架站大桥、江阴工区走行线大桥共计785孔箱梁预制和架设任务。自复工以来,江阴制梁场克服了工期紧张及物资短缺等重重困难,迅速完成搬、运、提等架梁设备拼装,目前已经制作完成104孔箱梁,为顺利实现全标段箱梁架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无锡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