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中国交通报】江苏质量监管数据中心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20-07-06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 (驻江苏首席记者 施科 通讯员 陈红) 近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简称江苏省交建局)质量监管数据中心在中设设计集团正式挂牌并上线 运行。

质量监管数据中心涵盖信息管理、检查工作管 理、数据统计分析三大功能。通过大数据分析,可实现原材料、实体工程、施工工艺等各类检测指标合格 率的定量评价,将质量管理工作由线下转为线上,确保检测数据的真实性、即时性和可追溯。通过建立工程项目、参建单位、检测人员等各类信息库,进一步加强检测单位和人员管理。同时,通过制定工程质量统计分析方法,可实现年度工程总体质量、分项工程质量和单项检测指标合格率的精准评价。

本文刊于7月6日《中国交通报》6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