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实现公交车安全隔离设备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0-07-06 2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扬州市区公交车安全防护隔离设施加装项目通过验收,标志着扬州2861辆公交车全部完成隔离设施安装,实现公交车防护隔离设施全覆盖,切实保障驾驶员安心、安全驾驶,让市民公交出行更安心、更安全。

扬州公交车辆车型复杂、车龄较长,不同车型车辆安全隔离设施条件各不相同。扬州交通客管部门会同公交企业多方调研、结合实际,将安装工作分为两步走,第一步对新购公交车驾驶区域隔离设施安装,在车辆组装时实行同步安装,第二步对存量公交车驾驶区域隔离设施,结合在营公交车型实际,将公交车防护隔离设施分为全包围式、半包围式、护栏式三种,根据不同的车辆进行分别安装。

扬州交通运输部门将压实公交车运行安全主体责任,开展从业人员安全防范知识教育和应急技能培训,做好防护隔离设施等各类安全设施的维护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公交运营服务水平,高标准推进公交“双市同创”建设,高质量服务群众出行。(扬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