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交通积极做好高考运输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6 2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于7月7日至9日进行,扬州全市将有两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扬州市交通运输部门提前准备,积极做好高考运输保障工作,目前各专业客运企业已与全市多所中学签订了用车协议,落实车辆近100辆,准备应急运力15辆。

该市交通运输部门督促客运企业对运输路线提前进行勘查,掌握路段信息,制定科学严密的运输计划,合理安排运输线路和时间,科学调度车辆。;挑选具备从业资格、职业素养高、业务技术精、安全意识强的驾驶人员以及安全检验合格、舒适、技术性能好、车况达到一级标准的车辆投入高考运输,并提前对车辆进行检测,强化驾驶人员安全教育管理,保证高考期间驾乘人员和车辆处于良好状态;按照防疫防控要求,做好车辆每日消毒、通风,确保驾驶员体温正常、身体状况良好,车辆行驶途中驾驶员和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参加送考的客运企业将按要求备好防暑药和电子时钟、方便袋、地图等物品,努力为考生做好服务保障;做好应急预案,如遇考生身体异常等突发情况,按照有关要求及时上报、处置。(王建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