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建湖招募30辆出租车参与“爱心送考”
发布日期:2020-07-06 2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年一度的高、中考即将到来。盐城市建湖县交通部门多措并举,备足送考运力,针对考生人数和考场分布,统筹协调,科学调度,备齐备足常规运力和应急运力,同时公开招募30辆出租车参与免费“爱心送考”。

该县提前对所有参与接送考生的公交车、出租车、营运客车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杜绝车辆带病上路接送考生;会同公安部门严把政审关,选派责任心强、车技良好、有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的驾驶员担任运送考生任务;要求运输企业加强车辆、站场的卫生保洁和通风消杀;与教育部门沟通,在每辆集中接送考生的客车上安排一名老师,维护秩序,协助防控。

考试期间,该县将加大对运输市场的监督检查力度,配合公安部门严厉打击超载、超速违法违规行为,严惩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的出租车收取考生运费;对重点区域、主要路段实行全天候巡查,确保考生乘车安全。(孙红祥  韦成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