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船闸及时救助故障船舶
发布日期:2020-07-06 20:2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4日上午,京杭运河宿迁船闸采取有效措施,对一艘在二号闸发生故障的船舶及时进行处置和救助,保证船闸运行畅通。

上午9:10,二号闸值班员在指挥8条上水货轮出闸时发现,最后一档的鲁济宁货3139虽然缆绳解开,但是在原地迟迟没有启动。值班员上前询问得知,该货轮机器突发故障失去动力,无法出闸。

接到值班员电话后,船闸带班领导和值班所长立即赶往现场指挥,经过现场勘察和掌握故障船舶尺寸、吨位等情况,制定了将二号闸上游引航道待闸船舶改调三号闸放行,安排正在巡航的苏航政310艇开往二号闸实施拖拽的救援方案。由于该船舶空载,仅用20分钟,船闸工作人员就成功将其安全拖拽出闸,并在上游航道停泊区停靠检修。二号闸及时恢复了通航。(胡全全 杜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