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吴江完成9座公路桥梁伸缩缝修复
发布日期:2020-07-06 2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日,苏州市吴江公路部门完成所辖路段破损公路桥梁伸缩缝的快速修复,涉及318国道和桐七线、同黎线、周松线公路上9座桥,共112延米,确保了过往车辆通行的安全舒适。

受近期梅雨季节影响,公路桥梁上的伸缩缝极易产生积水,积水后的伸缩缝在过往车辆的碾压下,缝内混凝土路面就散成了砂石,砂石经碾压向四方溅出,露出了缝中钢筋条,不仅影响过往车辆的行车速度与舒适性,还可能危及车辆行驶的安全。    

吴江公路部门组织施工队伍清扫缝中积存的泥沙、碎石等公路垃圾,防止伸缩装置受阻;对梁端与桥面铺装连接处及槽区内的砼组织经常性的检查,发现损坏或裂缝立即进行修补,避免影响伸缩装置与梁板间的锚固强度;对伸缩缝附近凸凹不平、平整度损坏处及时进行修补。加强巡查力度,安排施工单位、监理单位24小时对辖区内桥梁进行巡查,确保汛期内公路桥梁安全。(蒯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