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今年路网监测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获批
发布日期:2020-07-06 2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苏州市2020年路网监测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取得了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批复,计划10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截至2019 年底,苏州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已建有Ⅰ类交调监测点 51 处、Ⅱ类交调监测点63处,全市交调的监测密度为 16.17km/处,视频监测点229处,全市视频的监测密度为 3.60km/处。今年,该市将在312国道、346国道、524国道三条国道和224省道、228省道、258省道等十七条省道(含规划省道)上新建50套视频监控设备,新建3套I类交调站,改造升级6套I类交调站及项目配套的通信供电、防雷接地、土建工程和数据存储、视频上云、网络安全等基础设施,逐步提高苏州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管理“可视、可测、可控、可服务”水平,为实现全市路网管理与服务智慧化奠定基础。

本次点位的选择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及疫情防控的现实需求,着重考虑事故多发路段、省市界重点通道,加密布设监测设施,提高监测密度,更新改造运行时间超过七年以上的交调站点。所建视频点位将通过上云技术对社会公众开放,可通过“江苏路网”公众号查询。建设完成后,苏州全市交调的监测密度将达15.28km/处, 其中359省道、604省道交调观测覆盖率达100%,全市视频的监测密度达3.01km/处。(余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