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三方”联合开展专项行动
规范标志标线设置管理
发布日期:2020-07-06 14:3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标志标线设置管理,全面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规范高速公路标志标线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2日,宁杭支队第二大队联合天元养护、高速交警五大队及高速交警十二大队“一路三方”对S55宁宣高速沿线标志标线进行联合自查整改。

此次联合自查整改行动主要针对交通标志和标线颜色、形状、线条、字符、图形、尺寸等方面规范性展开全面核查。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交通标志标线毁损、缺失、危及交通安全的,大队及时督促养护部门进行优化整改并详细记录在册,杜绝因标志标线不规范导致交通事故,切实保障高速公路交通标志标线保持良好的技术状态。

大队还针对日常监管巡查中发现的系列问题,现场进行交流探讨。对于收费站区存在的个别标志牌设置不规范的现象,“一路三方”现场进行核查磋商,按相关文件要求规范收费站区标志设置。同时,三方对沿线标志牌权属进行了梳理,避免权属不清,将职责进一步落到实处,提高标志标牌设置的标准化、规范化,更好地维护高速公路交通秩序,保障高速公路交通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