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港航多彩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江苏港航各部门通过开展各项活动,让党员深刻了解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弘扬革命精神。

扬州

7月3日上午, 扬州市航道管理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江都区郭村保卫战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教育活动。

7月1日,扬州市江都区航道管理站开展《学光辉党史提政治站位  养浩然正气行人间正道》的主题党课,并组织交流上半年党建工作。

连云港

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港务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的喜迎“七一”之“你比我猜 党建知识记心间”、“义务劳动,共迎七一”主题活动。

苏州

7月1日,太仓港口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齐过政治生日,牢记入党初心。

6月30日,苏州市航道管理处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共话航道发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淮安

6月30日下午,淮安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直属朱码船闸管理所开展以“读红色经典 讲红色故事”为主题的故事分享活动。

南通

6月30日下午,南通市港航中心组织开展“我是法纪主讲人”微廉课竞赛活动。

6月18日下午,南通市港航中心机关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沪通长江大桥参观学习,共同感受新时代南通建设的巨大成就。

7月1日,南通市港航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沪苏通大桥通车仪式汽车方阵、火车方阵,共同庆祝大桥通车。

镇江

7月1日上午,镇江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带着红牛、矿泉水等慰问品到镇江南高速道口慰问正在疫情健康服务点服务的镇江港航党员,再三叮嘱在守好战疫防线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自身身体健康。6月25日,16名镇江港航党员再次回到防疫一线,这已是第三批支援防疫一线的港航党员。

苏北航务处

以“战疫同心感恩祖国 立足岗位守护运河——从疫情防控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题在解台船闸开展专题党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