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领导赴杨庄船闸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3 14:33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2日下午,淮安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洪明一行到杨庄船闸管理所开展高温慰问活动。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继龙及中心安全监督科负责人参加活动。

慰问期间,周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船闸一线的生产运行情况,与一线职工进行交谈,现场详细了解一线职工在服务船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周主任对高温天气下放弃假期、加班加点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给予了高度赞赏,针对近期高温天气和防汛工作,周主任要求船闸管理所负责人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作风,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水位变化,并根据水位变化及时调整应对措施,切实做好汛期高水位期间船闸的安全保畅工作,同时要切实加大巡查频率,备足备齐防汛物资,严格落实高温天气下的降温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保证船闸的平稳有序运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