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2018-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戴群立
发布日期:2020-08-14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戴群立,现任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新北执法大队勤务室主任。作为常州交通系统的一名青年职工,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他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办好群众来信来访,被评为江苏省运管系统投诉举报处理工作先进个人;他志愿服务春运一线,被评为常州春运宣传报道和统计工作先进个人;他认真履行参谋助手职责,连续三年获评常州交通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个人;他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文体活动,曾获常州交通系统优秀团干部;他在疫情面前,勇敢逆行,从前线到后方都留下了他的身影。他七年如一日,在青春追梦路上展现着常州交通人的良好形象。

一、敬业爱岗、奋发向上

他长期在办公室条线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发挥办公室的枢纽和保障作用。一是确保政务信息报送及时、高效。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加强政务信息报送,为领导掌握情况、指导工作提供了较好的信息服务。二是认真完成综合性文字材料工作。连续4年牵头编制《常州道路水路运输发展报告》。紧紧围绕单位发展思路和中心工作,高质量起草了各类汇报材料、总结材料。三是做好日常工作的协调。努力做好上级部门与本单位各部门的工作沟通和协调,为单位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创造了条件。

二、心系群众、倾情为民

他从事信访工作以来,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做到严格规章、措施有效、简化程序、处理得当,尽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有效维护了行业稳定的良好局面。他连续四年在客运中心为春运旅客提供志愿服务,不畏隆冬天气的严寒,哪怕脸和双手冻得通红,仍然积极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重点帮扶等服务,他犹如冬日里的一抹暖阳,用无私的奉献温暖着旅客的回家路。

三、胸怀使命、责任在肩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主动要求在国省道卡口执行防疫检查工作,同时保证坚决完成后勤保障任务。同事们开玩笑的称他是“双肩挑”,他却说:“我是一名党员,我不上谁上!”在执勤一线,一站就是12个小时,他逢车必查,逢人必问,累计检查车辆1万多辆,检查人员2万多人次,没有喊一声累,没有后退一步。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他身兼数职,连续1个月坚持每天上班,保证工作不脱节。他积极协调防疫物资,千方百计把急需的物品送到一线人员手中。他慷慨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