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江苏省水运工程“品质工程”创建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0年8月14日上午,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在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铁心桥试验基地梅花山会议中心组织召开江苏省水运工程“品质工程”创建座谈会。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副处长丁志群、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交通工程质量执法监督局副局长汤渭清应邀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我省打造交通强国建设江苏样板,在工程建设方面重点打造平安交通发展样板、交通品质工程样板等相关工作要求,共同推进我省水运监理行业“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展开。开展“品质工程”创建也为我省开展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为实现《交通强国江苏方案》各项目标做好准备。

会议由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会长金志强主持。全省16家水运监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志峰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致欢迎词。汤渭清副局长为与会人员就“品质工程”创建工作进行了讲座,在品质工程创建提出的背景、创建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主要措施与突破方向进行了介绍;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及南通市交通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就当前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心得体会及新形势下监理企业发展现状等进行了交流。由于会议时间短,信息交流量大,一些行业发展中深层次的问题交流探讨还需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开展。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每位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应。丁志群副处长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自2017年“品质工程”创建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我省在施工工艺、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颇丰,建设单位重视程度、积极性大大提高,促使建设市场形成了良好的氛围;希望各监理企业深入学习我省“品质工程”相关成果文件,将“品质工程”创建目标与企业发展、项目管理深度融合;同时建议各监理企业积极参与到国家“品质工程”、“平安百年工程”、“交通强国江苏样板”等质量载体行动中,在为国家交通基础建设做贡献的同时,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从而推动监理行业的蓬勃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试验基地,更加清晰了解我国水利、水运等科学建设的软实力,对我国的科技进步和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此次会议,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为本次会议专门成立了会议工作团队,对会议进行了策划和服务,确保了会议圆满完成。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