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汤清凉可口,送一线情深意浓——施桥船闸党支部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日期:2020-08-24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来来来,大家歇一歇,喝碗绿豆汤!”8月21日下午,施桥船闸党支部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支委委员带领养护、运调部门党员志愿者把一份份绿豆汤送到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职工和在建工程工地上的施工人员手中,让大家解解暑热。

“天这么热,一口绿豆汤喝下去,太爽了,还是船闸领导想的周到!谢谢!”工地施工人员边喝边对递绿豆汤给他们的船闸党员志愿者们致谢。

“不用客气。高温下劳作比较辛苦,你们要保重身体。绿点汤不值钱,就是一点心意。你们施工时要注意安全。”船闸党员志愿者们一边递绿豆汤一边叮嘱道。

自从扬州开启“高温模式”,施桥船闸党支部就同步启动“夏季送清凉”活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从“心”出发关爱职工。要求养护部门全面检查、掌握每个岗位、职工宿舍的空调使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维修,对年久老旧制冷不佳的空调进行更换,保证职工良好的工作环境。此外,还及时对接食堂承包人员,要求在食堂窗口每天提供免费绿豆汤,供职工自取。近期,该所不少工程陆续进场施工,施工人员在高温天气下持续劳作,施桥船闸党支部又将这份清凉送到了工地。这不,就有了绿豆汤进工地的一幕。

200份绿豆汤承载着施桥船闸党支部浓浓的关怀,从食堂“走”进了工地和一线岗位,也“走”进了大家心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