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运输服务能力提升轮训班在厅宣教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25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年度教育培训计划,厅运管局8月10日—11日在厅宣教中心举办了运输服务能力提升轮训班(第一期),来自厅领导、厅法规处、厅运管局、省交通综合执法监管局从事道路客运管理相关同志;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各设区市和部分县(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或运管处(中心)从事道路客运管理工作的相关负责同志等共计101人参加了此次线下培训;各设区市、县(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或运管处(中心)从事道路客运管理相关工作的同志,全省道路客运企业、汽车客运站相关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培训班共安排专题讲座3次,观看警示教育片1次,工作研讨1次,邀请了部客运处、部公路院、长安大学等行业内专家等就专业知识提升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主要课程有:《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政策解读;《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条款解读;《汽车客运站级别划分和建设要求》解读等。通过本次学习学员获得了最新的专业知识和发展理念,将学习的内容转化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江苏交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