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交通招投标交易平台应用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5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市交通运输局建管处,省交建局,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按照厅党组《关于在全厅各党支部开展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苏交传〔2020〕257号)的部署要求,厅建管处于8月19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厅建管处向有关单位广泛征求了意见,普遍反映我省交通招投标交易平台在使用过程中还存在一定的问题。为加强对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更好服务交通高质量发展,经商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定于9月2日在南京召开交通招投标交易平台应用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9月2日上午9:00,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宣教中心(地址:南京市浦口区高新技术开发区东大路9号)

三、参加人员

1.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并请安排系统维护单位技术支持人员一并参会。

2.各单位招投标工作负责人员1-2人,并请各单位通知1-2名熟悉业务的建设单位或者招标代理单位人员参会。

3.厅建管处相关人员。

四、有关事项

1.请各单位参会人员针对系统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关意见和建议,形成书面材料带会。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培人员需填报参加培训前14天个人健康状况,做到“不瞒报、不少报、不迟报、不漏报”,派员单位需对信息真实性进行审核把关。个人信息主要包括:绿色苏康码(报到当天截屏发至邮箱);体温需在37.3℃以下且无发热、咳嗽、干咳、腹泻等症状;近14天是否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是否有在疫情重点防控区旅居史、途经史;是否有国外旅居史;是否有与境外回国人员接触史。学员原则上自备口罩,无须携带酒精类消毒液。

3.参加培训的同志请于8月28日(周五)上午10:00前将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报至培训会务组QQ邮箱919195004@qq.com,并注明联系人。培训会务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厅建管处,刘国荣,13851539162;厅宣教中心,唐约翰,025-68965608。

4.请参加培训的同志于9月1日18:00前至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宣教中心报到。

特此通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