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地方海事“清凉”送到执法一线
发布日期:2020-08-31 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0日下午,盐城市地方海事局慰问组深入到亭湖、盐都地方海事处的执法一线,慰问高温期间奋战在水上交通安全监管一线的地方海事工作人员,并送去清凉油、人丹、洗发水、沐浴露、香皂、毛巾等防暑降温清凉用品。

连日来,盐城天气持续高温,地方海事执法人员坚守水上交通安全监管一线,为保障辖区内河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作出了贡献。该局慰问组分别来到盐都、亭湖地方海事处的执法站点,登上海巡艇,实地查看海巡艇机舱、驾驶室、工作室,与一线干部职工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听取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注意自身安全,对他们为地方海事事业而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希望他们克服困难,勤奋工作,规范执法,热心服务,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无事故,展现地方海事队伍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良好形象。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