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粉煤灰比对试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31 14:04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

根据省厅《交通品质工程样板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助力交通品质工程样板建设,增强交通基础设施耐久性、可靠性提升公路水运工程混凝土品质,省厅决定开展全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粉煤灰比对试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对项目和方法

1. 比对试验参数:粉煤灰需水量比、强度活性指数。

2. 试验方法:《用于水泥和混凝土中的粉煤灰》(GB/T 1596-2017)。

二、参加机构和组织

1. 参加机构:全省公路工程综合甲、乙、丙级和水运工程材料甲、乙检测机构(未按交通运输部2017年新等级标准换证,等级证书无本次比对参数的检测机构,一律参加本次比对,比对结果不作为信用评价、换证复核依据)。

2. 参加人员:试验、审核、签发人员应具有相应的试验检测资格,在本机构注册。

3. 本次比对试验委托苏交科集团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承担,比对试验费用由省厅承担。

三、比对试验安排

1. 2020910日前,试验检测机构完成比对试验报名,填写报名表(附件1),将报名表发至邮箱:yj1436@126.com

2. 2020924日下午14:00—15:30,集中培训,发放作业指导书,请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参加,培训地址另行通知。

3. 2020924日下午培训结束后,领取比对试验样品,样品含粉煤灰、标准砂、对比水泥,总重约14公斤。

4. 20201025日前,检测机构将比对试验资料邮寄比对试验承担单位,具体要求见作业指导书。

四、其他

1.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质监机构通知辖区内检测机构报名参加,组织协调本地区比对试验活动。

2. 检测机构要对比对试验全过程视频录像,视频画面要清晰稳定,突出重点数据显示和操作。

3. 比对试验结果将作为信用评价及试验检测换证复核依据,对无故不参加比对试验,比对试验中串通数据、弄虚作假的,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联系人:苏交科集团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杨静,手机:18021412146,邮箱: yj1436@126.com,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诚信大道2200号,邮编:211112

 

附件:2020年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粉煤灰比对试验报名表

 

附件

2020年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

粉煤灰比对试验报名表

 

试验检测机构名称(全称):

                 
 

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编号

 
 

 

 
 

是否获得CMA 认证

 
 

 
 

证书编号

 
 

 

 
 

机构地址:

 

联系人:

 

手机/E-Mail

 
 

参加比对试验人员:

 

试验人员:姓名,                     证书号;                   

 

姓名,                     证书号;                   

 

审核人员:姓名,                     证书号;                   

 

签发人员:姓名,                     证书号;                   

 
 

说明:

 

1.  试验检测机构应独立地完成比对试验,所有试验人员须在本机构注册。

 

2. 检测人员至少持有道路工程、材料(公路)、水运材料试验检测师或助理试验检测师(检测员)证书中的一项;审核人员必须为对应专业的试验检测师。

 

 

 

声明:我们已收到关于开展2020年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粉煤灰比对试验的通知,确认参加本次比对试验活动,承诺按照规定要求完成试验,对提交的数据及视频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试验检测机构负责人签名:               试验检测机构公章:

 

 

 

2020      

 

注:试验检测机构名称按资质等级证书中名称填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