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5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还记得当年一笔一划写下入党申请书时候的自己吗,还记得当年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手臂郑重宣誓的自己吗?”

“党员政治生日制度”是基层党组织基本制度之一,为深入推进党组织建设标准化高质量发展,强化全体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8月3日下午,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支部举行“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使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这既是一次温情满怀的“回头看”,也是一次提振精神的“再出发”。

活动为全体党员举行集体政治生日仪式,共同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机关支部为党员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解读中国经济》,并送上政治生日祝福,传达“不忘初心加油干、牢记使命往前冲”的工作希望,引导党员始终保持“发展有我、奋斗忘我、追求无我”的工作激情。活动还对机关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机关支部副书记金国庆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激发继续为公路事业增光添彩的信心和勇气。

今年以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重影响和巨大挑战,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在风雨中前进,在逆境中奋起,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成为鲜明的特点。面对“十三五”收官、“迎国检”大考、争创“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市、安全专项整治的挑战,全中心坚持党建引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主动作为,进一步夯实了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公路中心机关支部齐过党员政治生日,表达的是对党的忠诚,传递的是对党的感激,践行的是对信仰的承诺。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钙质”。全体党员将以“归零”心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勇立潮头、勇争一流的拼劲,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内生动力,为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贡献公路党员的力量。(丁思遥 汪忠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