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省厅召开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经验推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5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4日,省交通运输厅在南京组织召开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经验推广座谈会,副厅长汪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东部机场集团、东航江苏公司等10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围绕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试点所做的工作、成效、相关需求和建议,并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试点实施以来,机场在空域统筹管理、空域灵活使用、空域结构优化调整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空域容量及利用率显著提高,机场航班运行效率持续提升。

会议指出,空域是一切航空活动的基础,当前我省空域使用矛盾越来越突出,影响和制约了我省民航发展。各单位要积极落实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试点经验,不断查找空域瓶颈,研究提出解决办法,争取相关主管部门支持,使我省空域使用和管理水平迈上新的台阶。(厅航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