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南京禄口机场国内客运航班量恢复至九成
发布日期:2020-08-06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暑运期间,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陆续新增或加密哈尔滨、呼和浩特、西安、兰州、西宁、成都等城市的国内航班。南京机场在积极做好防疫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复工复产,恢复民航运输供应链的稳定,目前国内客运航班量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九成左右。

据了解,南京机场重要商务航线如广州线每天达24班,深圳、重庆、昆明、成都、贵阳和西安等地的日均出港均已恢复至10班以上,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在省市联防联控机制保障下,意大利米兰、德国法兰克福、加拿大温哥华、菲律宾马尼拉、韩国首尔、新加坡、越南河内、泰国曼谷、日本大阪等国际航线陆续复航。

货运方面,南京禄口机场紧紧抓住防疫物资运输需求,确保国际运输供应链的稳定,吸引和保障46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开展客机装货及全货机航班运输共666架次,航线通达欧洲、美洲、非洲、亚洲40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涉及64个城市,完成货邮吞吐量2万多吨。目前在飞的定期国际(地区)货运航线为金鹏航空南京—阿姆斯特丹、阿特兰航空南京—莫斯科和中华航空南京—台北航线。(黄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