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划中心赴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01 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

817~18日,厅规划中心副主任乐晓峰带队赴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就推进长三角区域交通运输一体化工作开展学习交流。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综合组组长、上海市发展改革委长三角处处长谭盛源,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基础设施组组长、江苏省发展改革委长三角处调研员罗伟光以及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交通组有关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乐晓峰副主任介绍了我省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交通运输方面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情况。谭盛源处长对江苏交通一直以来对长三角一体化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2020年下半年工作打算。双方表示,后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

调研期间,还实地考察了上海洋山深水港四期码头建设和运行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