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五峰山接线芒稻河特大桥主体工程完工
发布日期:2020-09-10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4日17时,随着架桥机缓缓前行,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芒稻河特大桥最后一片50米T梁精准就位。至此,大桥108片50米长T梁架设任务全部完成,标志着芒稻河特大桥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芒稻河特大桥全长约2公里,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自6月底大桥顺利合龙后,项目部加快工程建设步伐,克服T梁架设吊装、运梁和安装等施工难度大、任务重、安全风险高的困难,克服了高温、雨季等恶劣天气的影响,科学组织、精心部署,严格落实T梁专项施工方案,加强对技术人员的业务培训,对架设队伍进行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严格规范操作,扎实推进施工进程,确保了108片50米T梁安全、高效完成架设,为下一步大桥路面工程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省交建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