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军华副厅长赴徐调研连徐高铁(徐州段)站房及配套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11 08:5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8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省铁路办副主任丁军华带队赶赴徐州,调研检查连徐高铁(徐州段)站房及地方配套工程建设情况。省铁路办相关负责同志,徐州市铁路建设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沿线新沂、邳州、铜山区政府及徐州枢纽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沂南站、邳州东站、大许南站建设现场,深入施工一线,实地查看站房及地方配套工程建设进度,分别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属地政府关于工程建设及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施工现场管理、建设资金到位等事项提出要求。
       丁军华强调,连徐高铁是省委、省政府明确的今年4条保开通项目之一,建设意义重大。一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咬定连徐高铁通车目标任务不放松、不动摇,坚决做好相关工作。二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建设单位要加大资源配置、优化施工组织,加强工地规范化管理,加强现场安全、环保措施,对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又好又快推进工程建设。三要加快遗留扫尾事项解决,高标准推进沿线环境整治及绿化美化工作,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保障连徐高铁按期高质量开通运营。(徐州市铁路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