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外部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再推进
发布日期:2020-09-11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为加快推进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安全隐患整治扫尾攻坚,加快销号进度,确保连淮扬镇铁路按期高质量开通,扬州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办)会同上海铁路局集团南京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外部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省铁路办建管处鲍玉龙副处长、李明太调研员专程到扬指导督查推进。扬州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办)印德明副局长、南京建指何承进副指挥长,扬州段沿线各县(市、区)、功能区交通(铁路)职能部门负责人,南京建指相关专业以及设备管理单位,各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省铁路办、扬州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办)、南京建指、南京桥工段等单位负责人赴江都、生态科技新城整治点现场进行了查看,江都、生态新城交通(铁路)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整治点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检查组一行对地方攻坚扫尾工作推进情况表示了肯定。下午,召开整治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参会各方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会商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南京建指相关专业、设备管理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序时安排。       
       会议指出连淮扬镇铁路全线年内正式开通运营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也纳入了对地方年度考核内容。安全隐患整治工作需要路地双方健全机制,畅通渠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不折不扣按时完成任务,确保一次性通过国铁集团组织的安全评估。(扬州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