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小时通力协作 保障扩建拆桥工程安全
发布日期:2020-09-11 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910日晚,G2京沪高速公路扩建王兴枢纽跨高速桥梁拆除工程圆满顺利完工。宁连支队第三大队与辖区高速交警、经营单位周密组织、通力协作,现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确保拆桥工作圆满完成,中断13小时的G25长深高速王兴枢纽段恢复畅通。

当晚19:00 ,京沪高速公路扩建王兴枢纽拆桥工程正式开始。按照“一路三分”工作分工,第三大队负责在辖区丁集收费站与施工现场南侧实施中断交通管制措施,大队共计出动执法人员5人、车辆2台,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执法人员坚守现场,保证施工现场的安全。施工单位调集挖掘机、推土机、洒水车等各式机械50多台,在长50米、宽12米的桥面上“穿针引线”,协同作战。施工一直持续至11800,经过13小时的奋战,拆桥工程与交通安全设施恢复、现场道路清理工作顺利完成,G25长深高速恢复畅通。

王兴枢纽连接G25长深高速与G2京沪高速,交通流量大,管制压力大。宁连支队第三大队先后4次参加工程项目交通组织方案评审会,并提出枢纽分流与分级分流的方案。经过交警、交通执法、经营单位等多方专家反复推敲,确定在G25长深高速灌云北枢纽、淮安西枢纽进行分流,配合相关收费站、施工现场管制的方案,极大缓解G25交通压力,也便于驾乘人员提前选择合适的线路绕行。

本次拆桥工程前夕,第三大队与辖区交警召开预备会,共同商议保障方案及实施细节,分工协作,落实责任,确保工程施工现场安全。下一步,第三大队将继续推进“平安工地”的争先创优项目,更好的服务辖区涉路施工单位,确保辖区施工安全,保障道路安全畅通。(邵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