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全省“十三五”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评分细则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9月2日,厅公路中心会同省综合执法局召开了全省普通国省道“十三五”养护管理评价评分细则宣贯会。厅公路中心、省综合执法局分管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设区市公路中心分管养护负责人及养护科负责人、设区市公路处分管养护和路政(治超、大件审批)科室负责人、设区市综合执法机构路政(治超、大件审批)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宣贯会。

本次宣贯会首先由江苏纬信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崔亚雷对“十三五”国评方案基本情况和普通国省道治理能力评价评分细则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其次由省综合执法局崔国锋科长对普通国省道涉及到超限治理、路产保护和大件运输部分的评价表进行了补充。然后由厅公路中心养护科科长沙晓东给大家布置了厅公路中心迎国评的相关工作要求。最后由省综合执法局杨毅文副局长给大家布置了省综合执法局迎国评的相关工作要求。

此次宣贯会,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普通国省道“十三五”养护管理评价评分细则,统一了“十三五”迎国评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做好迎国评工作标准和目标,为全省做细做实做好普通国省道迎国评工作打下坚持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