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建奇来徐调研连徐高铁(徐州段)相关站房及配套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14 08:4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1日,省铁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建奇带队赶赴徐州调研连徐高铁(徐州段)相关站房及地方配套工程建设进展,调度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徐州市政府副市长赵立群,省铁路办、省铁路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徐州市铁路建设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建设单位徐州枢纽指挥部负责同志等一同参加调研。
       丁建奇一行先后来到大许南站、邳州东站施工现场,深入施工一线,实地查看站房及配套工程建设情况,与一线施工人员亲切交流,并就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提出指导性意见。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州枢纽指挥部、徐州市铁路建设发展服务中心、江苏高铁公司分别围绕工程建设、服务保障、资金筹措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各方就相关问题进行充分交流沟通,达成一致意见。
       在听取各方汇报后,丁建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围绕连徐高铁按期开通运营这一目标,路地双方要加强沟通配合,对存在的问题各自认领,既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科学组织施工,建设单位要迅速召集各参建单位召开一次动员部署大会,全面发动、明确责任、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属地政府要优化服务保障,对配套资金、站房深化设计等问题统筹研究,尽快落实到位,营造良好建设环境。三要狠抓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建立健全沟通配合机制,妥善处理交叉施工等问题,加强质量监管,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保质保量按期成建设任务。(徐州市铁路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