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金船闸开展“规范执法行为、推进廉洁执法”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5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深入开展市交通运输系统“规范执法行为、推进廉洁执法”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丹金船闸迅速全面开展排查和整治,深入查找船舶过闸管理和交通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存在的问题,按要求做好整改。

丹金船闸严格落实收费标准,继续减费政策,让利于民,将过闸费征收流程、征收标准、廉洁纪律、举报电话等工作制度在上下游远调站大厅墙上进行公示,并自觉接受船民监督。经排查,未发现违规减免过闸费行为。与此同时,致力于打造一站式过闸体验,通过开通新版“水上ETC”软件,让船舶不靠岸过闸,降低过闸成本,提高船闸运行效率,截止2020年8月开通水上ETC3500余条次,ETC覆盖率达97%,日均上岸3条次,未发现违规优先放行船舶过闸和违反调度秩序等行为。此外,还重点检查了船闸工程招投标,包括: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投标文件、评标报告,对照整治内容认真梳理,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未对不同所有制企业设置任何不合理限制和壁垒。

丹金船闸将以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单位权力流程,严格用权、规范用权,加强日常廉洁教育,教育广大职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单位规章制度,防止发生违法违规行为。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