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支队召开非法营运车辆智能化整治模块培训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6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加强非法营运车辆智能化整治模块在日常执法工作中使用,进一步推进非法营运车辆治理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全省非法营运车辆智能化整治试点经验交流暨推广应用动员会精神和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全省非法营运车辆智能化整治培训会议精神,915日,沿海支队组织召开了非法营运车辆智能化整治模块培训动员会议。支队分管领导、各大队分管执法业务工作负责人、支队法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大队内勤负责人、各大队执法业务骨干、业务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厅、省局加强非法营运车辆智能化整治系统应用的重要部署,就开展全省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排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会议还进行非法营运车辆智能化整治模块培训。

会议强调,各大队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支队机关相关科室要积极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科室职能积极推进非法营运车辆智能化整治工作。各大队要主动对接辖区高速交警、地方交通执法等部门进行协调配合,为此次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思想高度重视,敢于动真碰硬。支队全体上下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治理排查工作,支队执法人员要全力以赴,敢于动真碰硬,切实做好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排查工作。加强业务培训,确保全员应用。本次培训结束后,相关执法人员要加强学习,能掌握系统运行程序模块,本次没有培训的人员各大队回去以后要再次培训,并要尽快介入系统的运用,确保本周前全员熟练使用。日常执法中,要加强使用系统进行数据研判,并根据研判推送信息,开展精准执法检查。突出整治重点,确保整治效果。各大队执法人员做好整治前准备工作,迅速进入专项整治状态。全体人员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抓住重点路段、重要时段和重要环节,采用蹲点守候方式,利用非法营运车辆智能化整治模块系统大数据分析研判功能,对辖区行驶的嫌疑非法营运车辆开展精准执法打击,精准防控再犯累犯发生,对排查出的非法营运车辆处罚后要第一时间加入非法营运车辆智能化整治模块中的黑名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