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交通执法部门开展夜查行动 严打非法营运
发布日期:2020-09-17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有效维护重点场站地区客运市场秩序,9月10日晚,市交通执法支队新北大队、机场公安分局、机场安保部门联合开展夜间客运秩序整治。

当天晚上6点半左右,一辆江阴牌照的小轿车在机场候机楼二楼门口停靠,执法人员发现车内一名男乘客正在操作手机界面,疑似支付网约车车费。待乘客下车时,执法人员依法上前检查。经询问,乘客表示自己是在滴滴平台叫的车,从江阴华士镇到常州机场,通过滴滴平台将车费支付给驾驶员。经调看滴滴司机端信息,发现该驾驶员已在平台注册3年,总共接了600多单。在违法事实面前,驾驶员供认不讳。目前,交通执法部门已将涉事车辆暂扣,并将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当晚行动持续至22点,执法人员还对机场经营的出租车进行了集中检查,重点检查车容车貌、车载信息化设备,提醒出租车驾驶员规范经营、文明服务、安全行车。

近期,市交通执法支队新北大队将积极联合场站地区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加强客运秩序整治,重点打击“黑车”、非法网约车;同时加强出租车日常检查,充分利用视频监控、现场人证物证等相关手段和证据,严查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提升场站地区客运市场环境。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