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安全宣传进村组
发布日期:2020-09-21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徐宿淮盐铁路睢宁站铁路派出所、徐州市睢宁县双沟镇综治办联合新长工务段宿迁高铁车间,走进徐宿淮盐铁路沿线附近村组,宣传铁路安全及相关法律知识。
       针对徐宿淮盐铁路睢宁县王集镇南许村段两侧梨园农户私开栅栏网和王集镇柳林村段两侧有多处居民彩钢瓦房等影响铁路运营安全情况,睢宁站铁路派出所、双沟镇综治办联合新长工务段宿迁高铁车间走进沿线附近村组和现场,通过开展普法讲座、进小区宣传、现场“以案说法”形式,向铁路沿线群众宣传铁路安全相关法律知识,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号召更多群众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铁路运营环境。
       通过多种形式的有效宣传,铁路沿线群众对铁路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将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争做“普法使者”,主动向身边人普及铁路安全知识,发现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徐州市铁路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