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建筑协会交通分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公路养护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第一册 土建工程 的公告》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交通运输部第71号通告《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公路养护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第一册 土建工程>的公告》已经发布,现予以转发,请认真学习。

 

                              2020年9月24日

 

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公路养护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第一册 土建工程》的公告


    现发布《公路养护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第一册 土建工程》(JTG 5220—2020),作为公路工程行业标准,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公路养护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第一册 土建工程》(JTG 5220—2020)的管理权和解释权归交通运输部,日常管理和解释工作由主编单位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负责。
    请各有关单位注意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和修改建议函告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8号,邮政编码:100088),以便修订时研用。
   特此公告。

                              交通运输部
                              2020年8月25日

 

附件下载:

1.《公路养护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第一册 土建工程》.pdf


发布时间:2020-09-24 14:20:5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