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划研究中心召开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并组织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0-09-25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923日,厅规划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中心“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整治进行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治理动员会议精神以及省厅《关于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治理的通知》要求,结合制定的实施方案,部署了中心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中心胡萌主任围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的表现形式、有关规定及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解读,并带领大家共同回顾《省交通厅党组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具体办法>的有关规定》,共同学习厅机关纪委荐读的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专题廉文。


最后,胡主任对认真贯彻省厅动员会精神,扎实开展中心专项整治工作提了要求,并就中秋、国庆期间坚持反“四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杜绝“收受礼品礼金”、铺张浪费行为进行了教育提醒。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开展了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自查自纠,签订了《杜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