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靖江长江隧道四大中心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7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4日,江阴靖江长江隧道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江阴靖江长江隧道质量中心、安全中心、测控中心和绿色隧道技术中心见面会。

会议听取了四大中心关于项目部基本情况、前期准备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介绍,与会代表就人员管理、驻地建设、制度建设等相关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四大中心要高度重视履约考核,严禁随意更换人员。要尽早提供项目部布局设计图,满足各中心的功能需求。要根据工程建设总体实施计划,按需分批组织人员进场。要加强学习交流,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南京在建桥隧项目参观学习。

会议强调,四大中心不仅是技术服务部门,更是指挥部的管理部门和咨询部门,四大中心要提高自我定位,转变思想,在行动上与指挥部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大质量、大安全”的管理理念。要结合自身特点,在工程建设中抓创新、提亮点,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共同将江阴靖江长江隧道打造成百年“品质工程、平安工程、绿色工程、智慧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