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交通运输信访干部培训班在厅宣教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7 14:0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18日,厅办公室在厅宣教中心举办了全省交通运输信访干部培训班,来自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信访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信访工作人员;厅机关各处室(部门)信访工作人员;厅属相关单位信访投诉处理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计13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部省关于做好当前信访工人相关要求,准确把握当前信访工作形势,交流分享信访工作思路和方法,进一步提升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信访工作水平。培训班共安排专题讲座2次,现场观摩1次、交流座谈1次,邀请了行业内专家就专业知识提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主要课程有:浅谈交通运输信访工作、全面提升新时代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