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山接线项目全面开展沥青中面层施工

发布时间: 2020-09-27 09:40:2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上午,五峰山接线项目WFS-22标完成了沥青中面层首件试验段的铺筑,标志着项目全面开展沥青中面层施工。

继WFS-21标施工沥青中面层后,WFS-22标也加快了沥青中面层施工步伐。本次试验段全长400米,宽18.5米,松铺系数为1.2,由三台沥青摊铺机梯队作业铺筑。为确保试验段顺利铺筑,项目部在试铺前统筹规划,制定了科学严谨的施工方案,并多次进行施工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要求分工明确,严格将责任落实到人。摊铺过程中,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和施工方案进行沥青中面层混合料的拌和、运输、保温、碾压、检测等工作。整个试铺过程在指挥部、总监办的统一协调下,配合技术服务单位和中心试验室人员全程监督指导,严格控制压实度、平整度、厚度、温度等各项技术指标,确保了施工质量。试铺完成后,各参建单位还将对试铺工作进行总结,进一步提升后续路面中面层铺筑品质。

此次沥青中面层试验段的顺利完成,为五峰山接线项目沥青中面层大面积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