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沪苏昆多部门签约深化大交通一体化综合执法
发布日期:2020-09-28 1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上午,来自上海、苏州、昆山等两地七方的交通执法、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负责人集体在昆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行签约仪式,继续深化沪苏昆大交通一体化综合执法合作。

2018年5月,沪苏昆七家单位签订了一体化执法监管合作协议,开启了交通公安城管一体化执法监管新模式,实现联合执法常态化。两地三方设立了花桥联合执法检查站,共同开展超限运输治理、陆家收费站渣土车超限运输车集中整治、非现场执法工作相互协助,近期正在开展非法营运车辆智能化整治工作,推进实现“共享、共治、共赢”的一体化执法监管新格局。

此次深化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细化了互通组织框架,各方将交换行政执法权力清单,并指定业务对接科室或中队,实现业务对接从支队、大队到职能中队的深化;对联合检查、常态化联勤与专项执法行动进行统一部署,确保一体化执法战略同步实施;同时继续加强业务协作,实施数据共享与联合管控,确保源头监管、案件协查等工作落到实处,在原有基础上继续提升合作能级,完善合作机制,共享宣传资源,为全面推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交通运输先行提供支撑和保障。(苏交执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