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大数据+大情报+大联动 常州重拳出击“打非清零”
发布日期:2020-09-28 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常州依托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开发的“道路运输非法营运智能化整治系统”开展“打非清零”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由公安、高速公路交通执法、地方交通执法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是近年来非法营运整治参战部门最多、覆盖范围最广、打击力度最大的一次。

9月27日,常州经开执法大队执法人员通过“道路运输非法营运智能化整治系统”提供的车辆实时轨迹,在横山桥查到了沪C牌照的17座大客车,现场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任某神色慌张,对其进行询问时,任某语无伦次,情绪也很激动;在被问及他所驾驶车辆的道路运输证时,任某说话吞吞吐吐,一会说忘在家里,一会说找找看,一会说手机里有证件照片,过了十几分钟也没拿出来。

这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怀疑。经现场调查核实,执法人员发现该车辆的行驶证标明该车辆的使用性质为非营运,车上的乘客告诉执法人员他们是从横山桥省庄大道乘坐的这辆车准备到无锡梅村,150元车费已经支付。在违法事实面前,驾驶员任某只能主动交代。(常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