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赴常州、镇江、南通开展国庆中秋假期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8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赴常州开展国庆中秋假期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听取常州市港航中心、丹金船闸管理所和金坛区港航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重点解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和船闸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阅安全基础台账资料,实地察看丹金船闸闸首机械设备、远调站、停泊区情况以及丹金溧漕河金坛段航道情况。检查组对常州港航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进一步细化安全措施,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检查和隐患治理,加强节日期间船闸运行管理,继续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

9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赴镇江市港航中心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在听取谏壁船闸、应急保障中心安全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查看船闸运行现场,重点检查船闸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港航基础设施安全专项整治、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两保一强”举措等工作开展情况后,充分肯定船闸安全生产氛围浓厚,基础台账完备,现场安全举措落实到位,要求进一步做好节假日安全工作。

9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赴南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在九圩港船闸运行中心,检查组听取了安全工作汇报,检查了相关台账,在船闸运行现场详细察看了调度集控中心、全覆盖高清监控系统以及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检查组提出,安全生产工作重在运行现场,重在隐患排查,重在安全培训,注重台账的完善和整理,要高度重视国庆、中秋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紧盯重点场所、部位、时段,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