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水上服务区水上道德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0-09-28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如皋分中心在连申线如皋水上服务区开展“榜样——致敬身边的抗疫逆行者”主题党日活动暨道德讲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抗疫精神,学习身边的先进事迹。

活动分为诵经典、讲故事、看视频、唱歌曲等6个环节,集中展示了分中心职工在新冠疫情防控最紧要关头的无私奉献,生动再现了防控一线的感人事迹。在讲故事环节,分中心职工讲述了靖江界防控点的抗疫故事,船民代表们不禁潸然泪下,用热烈的掌声向一线防疫职工致敬。大家共同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同心战疫》,回顾了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下,中华儿女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的守望相助,再一次被中国力量、中国速度所震撼和感动。

活动最后,如皋市交通运输局充分肯定了分中心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贡献,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念,齐心协力,凝聚交通强大力量。此次活动是分中心体制改革后团结一心、奋勇前进精神面貌的展示,是积极探索主题党日活动深层次、多样化的成果,也是与船民共建共享,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一次现场体验。借助此次活动经验,如皋分中心将对各类宣教活动进行延伸,走上船头、走进工地、走入社区,积极建设宣传阵地,展现港航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