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建局动员开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治理
发布日期:2020-09-29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5日下午,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召开“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治理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全面部署了专项治理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振雄作动员讲话,并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好省纪委监委《贯彻落实赵乐际同志江苏调研有关要求工作任务分解方案》专项监督试点要求,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统一部署,局党组研究决定,从现在起到年底三个月时间,在局机关和局管工程项目中开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治理。

 会议指出,开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治理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重要抓手,是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反腐败的现实需要,是加强交建局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各项目要落实主体责任,营造浓厚氛围,注意方式方法,坚持双管齐下,强化检查督导,高质量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要勇于立行立改,坚持宽严相济,严守保密纪律,切实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廉洁履责尽责,构建长效机制,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要求,全体建设者要对照纪律规定和典型案例,反思自身认识偏差,自觉查纠。要提高法治思维,廉洁从业、秉公用权,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履职,勤勉做事、按章办事。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纪敬畏,坚守正道,把准人情与法纪界限,敢于对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行为说“不”,以实际行动推动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局机关、局管工程项目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为打造交通强国江苏样板、实现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目标提供纪律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