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山过江通道绿色智慧公路科技示范工程》科技项目中期成果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20-09-29 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3日,受省交通运输厅委托,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在南京组织召开《五峰山过江通道绿色智慧公路科技示范工程》科技项目中期成果评审会。

《五峰山过江通道绿色智慧公路科技示范工程》科技项目依托五峰山过江通道工程,围绕安全保障、出行服务、运营维护、绿色建管等实际需求,在深入研究试验对比的基础上,提出了五峰山未来智慧高速的实施方案。同时,科技项目围绕车道级雾天行车诱导、车路协同、无线探针、无人机、感知路面五项关键技术开展了深入研究,取得了可应用的成果。

与会人员听取了项目中期成果报告,观看了项目研发的部分实物,认为本次提交的科技项目中期成果符合智慧公路的实际需要,具有一定的特色和创新,一致同意通过此次评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