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港铁路单桩竖向抗压静载实验成功
发布日期:2020-09-29 1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6日上午,随着两套大型液压千斤顶卸载,南通港铁路二标段新江海河特大桥桩基单桩竖向抗压静载实验圆满结束,11根试桩全部判定为Ⅰ类桩,单桩竖向抗压承载力检测结果也全部满足设计要求,为南通港铁路桥梁桩基全面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南通港铁路是国家“推动长江干线港口铁水联运设施联通行动计划”中的重点项目之一,是通海港区与通州湾港区江海联运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也是南通港集疏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试桩实验所在的新江海河特大桥,为中铁上海局二标段承建的两座特大桥之一,全长5407.345米,共1318根桩基,最大桩长92米,试验桩长60米,反力架采用1000级标准的反力试验设备,单桩竖向抗压承载力极限值为8000千牛。(来源于“南通发布”客户端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