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东海交通加快打造智慧公交系统
发布日期:2020-09-29 1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让市民出行更加舒心便利,东海县交通运输局下属江苏景行公交公司累计投资500余万元,用于县城内公交站台及车辆建设智慧公交电子站牌系统、智能调度系统,研发智慧公交小程序建设。目前已在城区海陵路、幸福路等9条道路新增41座智慧公交电子站牌,预计年底完成剩余100个主要智慧公交电子站牌安装工作。

智慧公交电子站牌可以显示的公交车辆实时信息,包括车辆始末发班、车辆距离几站、车辆即将进站、车辆进站4种精准状态。电子站牌的投入使用,实现了城区内主要道路基本覆盖,提升了东海县公交服务能力,方便了市民乘坐公交出行。

目前,东海县的智慧公交电子站牌软件系统与当前智能公交调度系统实现无缝对接,运用先进的GPS定位技术,可在站台显示屏发布所有经过线路公交车辆的实时到站信息,方便市民随时查询。(连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