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公路组建16支党员突击队备战中秋国庆“两保一强”
发布日期:2020-09-29 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庆中秋长假即将到来,徐州市公路管理处提前做好假日期间路网调度、安全应急、疏堵保畅方案、预案,组建16支党员突击队,将在假日期间深入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公路服务区、收费站、沿线景区等车流、人流量集中且容易出现拥堵的路段和场所,开展“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专项行动,维护道路通畅秩序,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帮助出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等。

徐州各县市区的公路部门将在公路沿线的收费站区、服务区、沿线养护工区等处设立“便民服务岗”“流动服务站”等,向来往车辆提供热水、问询、应急等各项服务。

该市路网中心指挥中心9月27日已提前向社会发布了该市国省干线城市出入口交通量预测,易堵路段、施工路段通行情况和绕行线路规划,假日期间还将充分利用广播、交通门户网站、微信、微博及24小时服务热线多频次、多方位、多渠道实时发布干线公路出行信息,切实做好车辆及人流信息预报和引导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徐州市公路管理处紧紧围绕短时间内人流、车流快速集聚的复杂形势,提前研判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继续按照“一断三不断”原则,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在公路服务区、收费站等人流、车流密集区严格落实好消毒消杀等措施,确保群众身体健康。(丁汉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